某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我和學姐約在一間高雄還小有名氣的點心店喝下午茶

一看到有來自北海道的牛奶霜淇淋,我一整個超心動....
沒辦法,來自"北海道"令我無法拒絕,誰叫我是日本人嘛......


一點下去我就後悔了
這杯霜淇淋竟然要NT75元,有點小貴....

好!反正對於錢我一向沒在怕,希望它是好吃的
一吃下去我就更後悔了

媽啊!!!!!!!這是什麼東西?

不只沒有北海道牛奶的香濃,還像打翻了鹽一樣,鹹到不行
不要說北海道了,連麥當勞冰淇淋都比它好吃100倍....
這小貴的霜淇淋最後的下場是餅乾吃掉,其它則丟到垃圾桶
希望雷公不要太責怪我,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