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最大的水上樂園就在亞特蘭提斯飯店內,其中的滑水道也是中東最長
待在飯店內一整天的我們當然要找時間來晃一晃囉!!
水上樂園就在飯店旁,一推開飯店後門就可以連接水上樂園的入口



看到票價,真是傻眼耶~~200迪拉姆=NT.1800
我只能說........杜拜的消費真是高啊!!
當然,房客是免費進場的
 


入園門票就是這個戴在手上的手環



一進入園區,看到這一座遊樂設施讓我有一點眼熟
這不就是和布魯樂谷一樣的東西嗎....只是人家這裡造型比較美耶



杜拜的天氣雖然熱,但下午的海風吹來很涼爽



所以來水上樂園玩耍的人也不少





中東最大的滑水道出現了!!它是仿古埃及建築,整座滑水道非常漂亮,講究
除了主要的滑水道外,旁邊還有6條小滑水道



高9層樓,長27公尺的滑水道真的很恐怖耶!!
我這種老人,心臟及膀胱的功能都在慢慢退化了..........我還是乖乖的在下面看就好了



恐怖的滑水道就由這裡上去



有人滑下來了.......年輕人,真有你的!!



和布魯樂谷一樣的漂漂船出現了
按照往例,我也只玩了這項而已
不同的是這裡的漂漂船比較刺激,有很多段都有高低落差,非常的好玩



從水上樂園這個方向看飯店全貌就可以看到充滿濃濃阿拉伯風的亞特蘭提斯飯店



離開水上樂園,換搭園區內的高爾夫球車,就可以到達一樣位於園區內的海豚灣



海豚灣內一共養了28條瓶鼻海豚
除了有表演秀以外,還有海豚和孩子互動的研習



在杜拜
棕櫚島的成功就像做夢一樣
讓阿拉伯人在沙漠中建造了心中的樂園
而亞特蘭提斯飯店則是這個夢想的延伸.....坐著車漸漸離開棕櫚島時
我真的覺得
這個國家儘管野心很大,但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