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早餐當然就在飯店裡用餐
飯店的餐廳不大,早餐的樣式也不是很多



但是
對我來說,只要是日式早餐,我都喜歡
雖然菜色不多,但只要能吃到日本白飯,我就覺得好滿足喔!!
而且,一點都不愛白飯的我,來到日本都可以吃上一大碗呢!!



另一項我的最愛就是加了日式和風醬的沙拉



吃完早餐
趁還未集合的空檔,我走出飯店呼吸一下九州的空氣,順便參觀一下飯店全景
這間飯店其實很大,只是我們來去匆匆的,根本沒時間好好參觀



飯店的正對面是九州的太空世界樂園



如果行程有安排到太空世界的話
住在這裡倒是很好的選擇



看起來很刺激的遊樂設施啊!!



白天的飯店大廳



最嘔的是這間飯店商店
看起來好好逛喔~~只可惜,我們真的沒太多時間逛
就準備上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