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太宰府天滿宮要進豪斯登堡之前
"公獅子"旅行社帶我們去吃午餐
吃的是九州最出名的豚骨拉麵



來到這間店,我覺得有一點面熟
是啦.....這裡我來過......
沒想到,雖然是參加不同旅行社的團,吃的卻是同一家店



這家店的環境很不優,不但位子要自己搶,整間店也很吵雜



桌上除了有可愛的竹筷桶,還有紅薑及醃蘿蔔



博多的豚骨拉麵都是白湯
看起來雖然不怎麼樣,但味道還不錯
麵條也是我喜歡的麵條,軟硬適中,很好吃



今天的午餐除了一碗博多拉麵外,還有一盤一口餃子及一顆三角飯糰
餃子很好吃,但飯糰就令人有點三條線.......
剛上桌時,我還跟妹妹說,"公獅子"旅行社比較好耶....上次參加東南沒有飯糰,這次多了飯糰耶
結果....這飯糰又冰又硬,彷彿從冰箱拿出來沒退冰就送上來了,真的沒辦法入口
一整個沒誠意啊!!!
離開時我有偷瞄到,大家都把飯糰留下來了
果然,臺灣人還是吃不慣冰冰冷冷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