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觀光丸下船之後,我們沿著山坡,上到豪斯登堡宮殿
由碼頭步行到宮殿很近,約5分鐘就到了



豪斯登堡宮殿是仿荷蘭女王所居住的皇宮外觀所建的宮殿
現在當然沒有女王住在裡面
裡面現在則是美術館



宮殿外面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
陽光照在草地上好舒服,如果可以在草地上滾來滾去就更讚囉!!!




宮殿後面的花園整理的非常漂亮
說實話,豪斯登堡這個地方真的很用心
僅管遊客並不多,但在環境上的維護一點也不馬虎



此外這個宮殿也是令我印象超級深刻的地方
前年來到這裡的時候
我們家的柔柔就在這個花園給我上演了失蹤記
真不知道她是想留在這裡當日本人,還是自以為是荷蘭皇室??



離開豪斯登堡宮殿,我們要去參觀德姆特倫高塔
德姆特倫高塔高105公尺,在頂樓有展望台,可以將整個豪斯登堡的美景都看的很清楚
上了展望台我們也才能了解豪斯登堡真的非常非常大...



入口處的方向



貫穿整個豪斯登堡的運河真的很長耶



從另一個方向可以看到剛剛離開的荷蘭漁村區及本來要入住的森林小別墅



同樣的,也可以發現......整個豪斯登堡空空蕩蕩的,遊客非常稀少



這一面是阿姆斯特丹飯店,後面則是遊艇碼頭



從德姆特倫高塔下來,我們要先進飯店chick in了



我們今晚入住的是阿姆斯特丹飯店



穿過尤特萊區,我們慢慢步行到達位於舊城市區的阿姆斯特丹飯店
接近傍晚的豪斯登堡有一種蕭瑟的感覺



原本我們的行程住的是森林小木屋
到了豪斯登堡導遊才告訴我們要"升等"為阿姆斯特丹飯店.....雖然我很懷疑導遊的說法
我和妹妹都一致認為應該是遊客太少,森林小木屋不開放吧...



改住阿姆斯特丹飯店我和妹妹心裡真是竊喜
一來森林小木屋是4人住一棟,和外人住總是不方便
二來阿姆斯特丹飯店離"市中心"比較近,我們要吃飯,逛逛也比較順路
所以改住這裡算是賺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