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使,報名"公獅子"旅行社時,上網看了大家的評價
很多人都說這個旅行社吃的很爛
當時我還不以為意,和妹妹相互安慰說吃的爛才不會太胖......
沒想到,是真的非常爛呀~~~~

住在矢太樓的這天,我們晚餐就在矢太樓用餐
吃的是合菜
來日本那麼多次,吃的不是自助餐就是定食,吃合菜倒是第一次......



當預定時間到達,我們下樓到餐廳時,東西都擺好在桌上了
生魚片明顯就是上桌很久了,魚肉都變色了....



馬鈴薯沙拉包蛋皮蝦肉
因為整坨都呈現爛爛的狀態,所以我都沒挾
不知道味道如何....



冷的燒賣......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只有一口的燉煮蘿蔔



行程表上寫的"日式龍蝦會席料理"的龍蝦上桌了
一樣是冷的....
而且我個人認為這半尾龍蝦根本是用流水席剩下的空龍蝦殼加一點點龍蝦肉焗烤而成
筷子一挖根本都是cheese,都沒有龍蝦肉呀~~



再加上原本就在桌上的茶碗蒸及一小碗烏龍麵
剩下的就是甜點了

結束晚餐後,我的內心十分空虛.....連我這種小鳥胃都沒吃飽了,又怎麼會太胖呢??
這頓晚餐,不是我說的,真....的....很.....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