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進到飯店時已經很晚了,沒能好好參觀整個環境
今天一早
利用早餐前的短暫時間,我們走到外面來看一看外面的風景



清晨的溫泉區一片雲霧渺渺,很有fu~~



只是,北海道的電線也太多了吧!!有一點破壞美感......
更扼腕的是.....7-11就在對面,昨天我竟然沒去逛....真的氣死啦.....



回到早餐的餐廳
窗外的風景配上潺潺流水~~在這樣的環境用餐很舒服耶~



我們被安排在2F類似咖啡廳的地方用餐,並非一般的大餐廳



餐廳雖然不大,但基本上該有的東西都沒有缺



來到日本
我吃的當然是我最愛的日式早餐
很奇怪的...在台灣,這些東西我都不愛,但回到家鄉就是每一樣都好...



我最想念的和風沙拉
看那超大的蕃茄,北海道真是物產豐厚啊!!



大廳旁有幾處賣特產的小攤位
還沒來得及逛逛,我們要上車啦~~誰叫我是不遲到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