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登別地獄谷之後,我們坐了40分鐘的車前往尼克斯海洋公園
這個地方似乎是暑假團的必到之處,暑假來北海道幾乎都會到這裡一遊
雖然說只是一個騙小孩的地方....但我們就是帶了小孩嘛....沒辦法囉....



標榜走北歐風格的尼克斯海洋公園開幕於1990年
至今已經20年囉!!
穿過這個遊客中心就可以進入海洋公園裡面了



一進入海洋公園,老實講我有一點小小的失望......
因為整個園區出乎意料的小,根據我哈比人的腳程應該20分鐘就可以走完整個園區
而標榜走北歐風的也只有這座尼克斯城堡,其他也沒什麼建築物了......



遊客中心和尼克斯城堡中間只隔了一座橋,然後.....就沒了
和豪斯登堡相比實在小的可憐啊.....
是說..也好啦!反正我們也不是來行軍的,是來渡假的



離第一場海豚表演還有一短段時間,我們先進尼克斯城堡參觀
城堡內是一座大型的水族館,有各式各樣不同的水中生物



可以讓遊客用手觸摸的各式海星及海膽
雖然是可以用手摸,但我不太敢...顏色這麼鮮艷,不知道有沒有毒啊...



也是可以讓遊客觸摸的魟魚,但牠游得超快,摸不到耶....



更怪的來了....長的像棉花的珊瑚
這個不能摸...就算能摸,怕死的我也不敢,哈~~



海底隧道



最後,在水族館裡身為觀光客的我們還是免不了要留下一張觀光客才會拍的照片...



走出水族館,我們的下一個目標是那大大的摩天輪



一靠近才發現...我們根本被騙啦!!
這個摩天輪根本沒有在營運,看那上面一個人都沒有...



沒有摩天輪坐,我們只好轉往展覽陸上昆蟲的陸遊館
就在我左後方的陸遊館非常非常小
由入口進再走到出口可能不用5分鐘吧





展覽館內部不只小,連展出的昆蟲也很少
也對啦~~人家是尼克斯海洋公園,自然以水中生物為主



距離海豚表演時間還沒到,我們先買一隻霜淇淋來打發時間吧~~
這是這次北海道之旅的第一隻霜淇淋,好吃...
北海道的霜淇淋果然厲害,到哪裡的都這麼好吃
吃完冰...我們要去看表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