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行程表裡,離開尼克斯海洋公園後,接下來要去果園採水果
但是.....
我也曾經看過別人的北海道遊記,旅行社只送了水果而沒有真正的去摘
所以在還沒到果園之前,老實講我並不確定到底要去哪裡.....

一直到遊覽車停在果園前,我們才曉得真的要來摘水果了.....
原本,旅行社只要帶我們去摘蜜李及櫻桃吃到飽
但店家非常大方的送我們一人二顆水蜜桃帶走
從導遊手上領了塑膠袋後,我們要來摘水蜜桃囉~~



我們先從果園最裡端的水蜜桃園開始摘起
看到整山坡的水蜜桃,我們忍不住哇~~的開始鬼叫
日本的水蜜桃雖然常常吃,但親手摘可是第一次啊~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季節不對的關係,水蜜桃很小顆而且根本不紅
我有點懷疑這水蜜桃到底熟了沒有....



精挑細選選了一顆看起來稍微紅一點點的水蜜桃~~~~嗯,就是你了~~
親手摘下來帶走的感覺還真不錯....



往前走,我們要去摘蜜李的途中經過一大片的蘋果園
又是滿園的蘋果,好讚喔~~



每一顆蘋果都長的好飽滿,只可惜都還沒長大,沒辦法摘



蘋果樹下滿是掉落的蘋果,真是可惜啊~~我要吃蘋果啦~~



再來,是西洋梨園
這整棵西洋梨樹果實非常的茂密



好美的西洋梨啊~~
還記得我小時候很喜歡吃西洋梨,所以看到西洋梨又勾起了我的回憶



好不容易有一顆半熟的西洋梨,說真的.....我真的好想偷摘喔.....



再向前就是我們要停留的蜜李園了
已經成熟的蜜李長的又大又多又飽滿,而且果樹並不高,隨手就可以摘到可現吃的蜜李



這裡的蜜李肉雖然很甜,但皮很酸又很大顆,我們實在沒辦法吃太多顆
吃個意思意思後,我們轉往前方的櫻桃園



這裡的櫻桃園一樣,很大一片,看的我們超開心~~~



而且這裡的櫻桃樹長的不高,很有誠意的要讓大家吃它們
連妹妹都可以很輕易的摘到櫻桃果實



和我們平常吃的美國櫻桃不一樣
這裡的櫻桃品種大多是鮮紅色,長的比較像是西印度櫻桃
吃起來很甜,有一種顛覆傳統櫻桃口味的感覺



櫻桃樹較高的地方有幾顆黑色的櫻桃
在同團年輕人的幫忙之下,我們也順利的摘了幾顆
果然....酸甜酸甜的黑櫻桃真的好吃多了



離開果園的途中我們還經過了一整片葡萄園
結實累累的葡萄看起來好美好美



到果園親手摘水果的體驗很有趣
雖然摘的水果不見得有多好吃,但讓我們到果園自己動手摘
不只孩子覺得有趣,連我都覺得好好玩,感覺也特別不一樣
這是住在城市的我們不曾有過的體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