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北海道神宮後,我們要先來逛outlet啦~~
Rera是北海道最大的outlet,因為距離機場很近,所以通常是團體旅遊的最後一站
而我們之所以先來這裡再去北國馬牧場
是因為要順便在這裡吃午餐



Rera outlet佔地真的非常大也很寬敞
商家也很多
連老公的最愛HUGO BOSS都有
我想這應該是整個北海道行程裡他最喜歡的一個地方吧!!



哈~~
飛機正好要降落了



或許是因為下雨的關係,逛街的人並不多,有點冷冷清清的



少部份的商店還有遮雨棚,所以就算是下大雨影響也不大



若是帶著小baby的父母
在逛街之餘也可以帶孩子來室內遊樂場來發洩一下精力



隨意逛了一圈,我們決定吃午餐先~~

Rera outlet裡可以吃的餐廳很多
除了我們選的拉麵外,還有韓式料理,義大利麵......等等可以選擇
日式拉麵區聚集了5家拉麵店,每一家的顧客都大排長龍
尤其以導遊推薦的一家最誇張,人龍都排到外面囉



選了一家人沒有比較多的拉麵店
等了約15~2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平常深藏不露的老公,竟然可以在這裡用日文點餐
這樣還不帶我去自由行
吼........真是過份耶.....



看到桌上的備品就有日式拉麵店的感覺了



我的豚骨拉麵來了
真是又濃又香的豚骨拉麵啊~~麵條的軟硬度也是我喜歡的
再配上超嫩的叉燒......超好吃.....



老公的地獄拉麵看起來更讚...
吃了一口後發現地獄拉麵真的比我的好吃好幾倍
在我的硬逼之下.....老公只好乖乖的把他的地獄拉麵給我吃

哈....哈....哈....我才是真正的地獄吧....



妹妹們可愛的兒童餐
包括炒飯一大盤及布丁,果汁



最後上的是日本特有的一口餃子
不知道是不是吃了重口味的拉麵,這餃子比較沒味道

解決了中餐後,可以放心的shopp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ny910227 的頭像
    sinny910227

    kumiko旅遊日記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