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珠江,我們選擇在珠江岸邊吃晚餐

會進入這家餐廳完全是聽從飯店櫃台的意見
櫃台告訴我們這是珠江沿岸最有名的一家餐廳
既然飯店給予這麼高的評價
想必是很好的一家餐廳吧~

沒想到,這卻是我到中國五天以來遇到最令人氣憤的一家餐廳  >"<.....



這家東江海鮮是鴻星海鮮酒家的分店
至於鴻星海鮮酒家是什麼碗糕......嗯...誰知道啊....



為了方便觀賞珠江的夜景
走廊上有一整排座位,而且坐在這裡的客人還不少

我們沒有選擇坐在外面,因為人來人往看著我們吃飯,很害羞啊!!



因為並非吃飯時間,所以餐廳裡客人不多
但很奇怪的是,又不忙,客人也不多,服務生的臉卻異常的臭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臭,是超級臭...

服務生的態度惡劣到有一度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得罪了她們
要不然幹嘛每個人都一付晚娘面孔?

我在這裡遇到的這些服務生,是我在中國期間遇到最惡劣的人,一點也不為過!!



至於餐點方面
首先上了一盤花生,不是招待的花生,是要花錢的!



接下來竟然上了二包面紙.....

小菜的花生要算錢我還可以理解,但這二包面紙也要錢.....那我可不可以不要啊...
對岸的面紙我不想用難道不行嗎?



接著總算上了一道正常的餐點了!
吃起來沒啥味道的炒飯,而且飯很硬,不好吃!



炸花枝我雖然喜歡
但是......鋪在花枝下面的東西竟然是.....芋頭!!!!!!!
喔......我生平最討厭的東西就是芋頭啊....是怎樣啦!

而且它的沾醬是醋不是胡椒鹽,不合我的胃口!



當避風塘炒蝦上來時,我總算睡醒了......
幸好這貴三三的一餐還有一樣是好吃的!



最後,當我們吃不完要打包帶走時
這個盒子還是要錢....

既然什麼都要錢,那.....服務生態度可不可以好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