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
早上還在上日文課的我,一下課馬上拎著行李直奔小港機場

這次出國,我們招待的客戶有37位
包括我們家的老闆,我和副總,以及導遊全部加起來一共有41位
好龐大的一團呀~~



又來到小港機場了,每次出國都從這條走廊開始

這次我們還是進了摩爾去吃吃喝喝,但我才拿出相機就被制止了
很奇怪的摩爾這次竟然不給拍....



我們這次坐的還是華航的航班
下午2:00起飛,日本時間6:15抵達成田機場



一上飛機,空姐就忙著統計不吃牛肉的人數及座位
並送來了素食餐
讓我們一度以為餐點除了牛肉就是素食
後來才知道....原來也有魚排麵啊...

而我選的這份就是魚排麵



魚排麵看起來就一付不好吃的樣子
而事實....也真的不怎麼好吃..
尤其是那白白的麵,真的一丁點味道都沒有 .

連上面的蛋糕味道也超怪,吃了一口我就放棄了



或許是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
整個航程很不穩定
幸好最後還是很平安的抵達了東京

一到成田機場我就開始感受到日本人說限電真的不是玩假的....
整個機場內都暗暗的
天花板上的電燈也都只有亮一半
空調也調整到剛剛好的溫度

這個國家從大門起,所有人都很認真的在為自己的國家盡一份心力..



由停機坪我們得搭一段電車到入境大廳去



距離上一次我來到成田機場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基本上成田的入境大廳雖然大,但沒有很新
尤其是限電中的大廳暗暗的,更有一種灰暗的感覺



傍晚時段的成田非常煩忙,來來往往的旅客非常多



非常貼心的是牆上還有往來成田交通的時刻表
以方便旅客加以參考



集合所有的人後,我們的第一站要去吃個小點心
由於到達東京已經晚上7:30分
旅行社安排給我們一人一份宵夜,免得大家餓肚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