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中午我們吃的是燒烤午餐

老實說日本這種燒烤午餐真的不是我的菜
一碰到這種燒烤吃到飽我就覺得興趣缺缺
一整個提不起勁......



星期六的中午,吃到飽的餐廳出乎意料的冷清
也好啦..這樣才不致於會有整間餐廳煙霧迷漫的情形



沙拉及現煮烏龍麵是我在燒烤餐廳少數會吃的東西
即便是自己煮的
這裡的烏龍麵還是Q彈有勁,很好吃



一般來說這種餐廳的飲料都是有料的
但因為我們是招待團,當然不能讓貴賓自己掏腰包
所以餐點也包含了飲料喝到飽



甜點及水果看起來很空虛
幸好裡面還有一項我愛吃的紅豆涼圓



我個人來到這種餐廳戰鬥力真的很弱
一共就只吃上面一點點東西
真的是浪費錢.....



來到日本的燒肉餐廳,我最喜歡玩他們的小玩意兒了....

像這台棉花糖機就是我的最愛
棉花糖並沒有很好吃,但好好玩啊....



最後也是一個好玩的東西
自己動手玩的冰淇淋好玩又好吃
大滿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