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東京第四天的第一個行程,竟然又回到了忍野八海
這....這....這....真是太奇怪啦.....

原因是當我看到導遊和司機在講悄悄話時,我就覺得不太妙
果然,導遊告訴我們富士山通往東京方面的路全斷了
所以短時間內要通往東京真的沒辦法
只能在原地等路通.....

吼....這也太慘了吧.....

由於路通的時間點不確定,待在飯店傻傻等待也不是辦法
所以導遊提議讓我們再回到距離飯店只有5分鐘車程的忍野八海
反正前一天也逛的不盡興
也好,今天再去一次吧

於是,我們又在通往忍野八海的小路上了
相同的地方來了二次
這倒是第一次啊.....



今天一早雖然還是下雨,但幸好雨勢並不大



進到忍野八海後總算可以好好的欣賞一下此處的美景
第一個看到的池子為湧池

忍野八海的每一個池子其實都有告示牌做簡介
昨天來的匆忙沒能認真閱讀
只是....就算要認真看也看不懂呀>"<


我們慢慢的往名水湧出口前進
打算來試一試有名又好喝的天然泉水



要進到泉水湧出口必須先穿過販賣區

不用說,在這裡我就被吸引住啦~~



販賣區很大,賣的東西也很多
尤其以各式各樣的漬物最多,我們在這裡試吃了不少漬物,當然也帶了不少回家



穿過販賣區首先先看到讓人參拜的名水


再向前才是飲用的泉水

我僅僅再這裡拍完照就走了,沒有喝泉水
因為颱風下雨的關係,山上氣溫驟降
超冷的泉水讓我冷的發抖,只好錯過這品嚐名水的機會



濁池是附近的另一座池塘
雖名為濁池,但本人超美的,水很清澈,一點也不濁



果然這種地方還是要天氣好的時候來才對啊...



這樣的風景多美呀~~



因為路不通的關係,我們造訪了忍野八海二次
還好這二次我們認真仔細的看見了忍野八海的美
也比較沒有什麼遺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