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途跋山涉水,繞了大半個關東之後
終於....我們又回到東京了

這一切的路程真的又遙遠又辛苦啊.....

在東京的最後一夜,我們住在緊鄰東京巨蛋的東京巨蛋飯店
巨蛋飯店很新也很大
住起來非常的舒適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旅行社又擅自幫我們訂了大床
吼....我真的不想要啊....



房間的空間很大,基本的用品也一應俱全





以寸土寸金的東京來說,能有這樣的室內空間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房間裡的備品很簡單,當然也有基本的茶包及很貴的咖啡包



浴室雖然不是組合式浴室,但不大間
至少和新大谷飯店的浴室比起來是小了許多



當天晚餐我們吃的是巨蛋飯店的自助餐廳
餐廳非常的高檔,環境和餐點都高級的不得了
吃的我們很滿足



因為餐廳太高級,我實在不好意思到處拍照
只能在座位上勉強拍一張餐廳的角落



用過豐盛的大餐後,我們到飯店旁邊的巨蛋附近去逛一逛



從飯店要到巨蛋的途中,會經過一旁的後樂園遊樂場
不曉得是沒營業還是限電中
遊樂場一片黑漆漆



這天是禮拜天,巨蛋雖然沒有球賽在舉行
但似乎有別的活動
聚集的人非常多



很熱鬧的一個場所啊~



再往前走是購物中心
很遺憾的當我們到達時商店都打烊了
還好還有美美的水舞正在舉行

但是...嘔的是....當一抬頭我就看見了....有一蘭拉麵....

喔....我想吃...我想吃....我想吃...

但我吃大餐吃飽了啊.....


沒有肚子裝拉麵,只好看看美麗的水舞以療癒我受傷的心
也給自己許下一個心願
下一次,我一定要吃到一蘭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