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法國期間,每頓的西餐吃的都非常高級
就連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個晚餐也不例外

這天的這餐是我們待在歐洲的最後一個晚餐
吃的是法式海鮮田螺大餐

餐廳很低調的位在隱密的小巷子裡
從路口下車還要步行約5分鐘才會抵達餐廳



這期間還經過了一個美麗的圓形中庭
我們晚餐的餐廳就在這中庭裡



餐廳入口不大
外觀也樸實



我們來的早,餐廳客人不多

從餐廳內部裝潢就可以知道這是一間溫暖的餐廳
不僅色調溫暖
連服務生也很和善
是我們在歐洲9天裡遇到的少數nice的人



一如往常,麵包早就備好在桌上了

吃了那麼多天的法國麵包
已經漸漸的接受了它的味道
唯獨那硬硬的口感仍是讓牙口不好的我沒辦法多吃



沙拉雖然簡單,但旁邊的是鵝肝啊....

那麼大片的鵝肝讓我這個膽固醇過高的人有些許膽怯
所以淺嚐一口後就趕緊給別人



沙拉後上的是田螺
每人一份有7顆
多到我叫不敢...

這道法式田螺使用的調味料是義大利青醬
非常非常濃郁
剛吃很好吃,但吃到後來真的有點可怕



接下來上的是讓我們傻眼的一大盤海鮮
真的是一大盤
裡頭除了螃蟹外,還有蝦子,螺及生蠔

平常貴三三的生蠔非常大顆
也由於有些人不太喜歡生蠔的關係
所以到最後生蠔竟然沒吃完....浪費啊....

而我和我們家的老公就是不吃生蠔的那二個人.....





吃完那一大盤海鮮
服務生竟然又端上了牛排
喔.....好飽啊....

幸好最後上來的這道牛排非常好吃
下面的薯條也很美味
讓我又繼續將這道料理裝進我的肚子裡



最完美的ending當然又是一份好吃的甜點囉~

這天吃的是蘋果派
甜而不膩的蘋果派讓我們吃的心滿意足
微笑的離開餐廳



最後,在繁忙的夜巴黎陪伴下
我們回到飯店準備打包行李

告別炫耀的巴黎
回到最可愛的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