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東京,會來阿美橫丁逛逛街是事先計劃中的行程
因為
根據妹子說,在阿美橫丁裡有最便宜的藥妝店
及超吸引人的伴手禮店

基於歐巴桑愛撿便宜的心態
當然要來這裡走一走,買買東西了
而且
阿美橫丁距離上一個景點淺草觀音寺超近
那還有什麼理由不去呢?



位於上野站旁的阿美橫丁離淺草站很近
離開淺草觀音寺後,我們跳上JR山手線
只坐了二站就到上野了

出上野站往左走
約莫5分鐘就可以看到阿美橫丁的牌樓



從這裡進去
就開始了我們在阿美橫丁的冒險

走在裡頭,我一直有一種在逛夜市的感覺
因為除了街道比較大,也比較乾淨之外
其中販賣的東西都很相像
藥妝,零嘴,南北貨,包包,衣服...通通都有

重點是,價格和東京其他地方一比
真是便宜太多了



應有盡有的商店就這樣排列在街道二旁
偶而
也會有店員出來外面叫賣



走進去沒多久
就會到達我們的第一個目標

根據妹子的說法
這間紅底白字的OS藥妝店是全日本最便宜的藥妝店
店不大
而且擺放的很擁擠
所以東西都要仔細而用力的找
的確能找到便宜的好貨

像妹子買的明治膠原蛋白飲就比涉谷的藥妝店便宜很多



就在它的對面,還有一家松本清
二家藥妝店就這樣面對面互相競爭著

二家我們都逛了
也比較了彼此價錢的差異

認真說起來,二家各有便宜的東西
若有很空閒的時間,倒是可以二家互相比較看看

但至少
在阿美橫丁買的各類藥妝比市區買的便宜
這倒是不爭的事實



阿美橫丁的另一個名產
就是門口總是聚集很多人的志村商店



商店的工作人員不斷的將巧克力丟進袋子裡
然後以1000日元售出

我和妹子站在那裡觀察了很久
發現了一個事實...
就是他們丟進塑膠袋裡的東西都相同
不管丟了幾次都一樣

也就是我用黑圈圈圈起來的東西

根據我們的觀察,丟進袋子裡的零嘴,巧克力或許不到1000元
但卯起來把東西往內丟的動作
就是特別容易讓人把錢掏出來



在這裡,也可以輕易的找到各國的食物



各式各樣切好的水果看起來很吸引人
偏偏今天架上的水果都是我不愛的
只好作罷



到了命運的交叉路口
在這個路口,分成上中及阿美二條路

毫不遲疑的
我和妹子選了比較乾淨路又大條的上中前去



逛了沒多久,裡面實在有點無趣我們就往回走了

後來才知道.....
我們根本就選錯條路了呀...

賣伴手裡很有名的二木的菓子在阿美這邊
好吃的丼飯也在阿美這邊...
難怪我們覺得逛的無趣了

也好啦
來到阿美橫丁這時
我和妹子的包包已經塞滿了早上在淺草觀音寺買的有的沒的
再加上在阿美橫丁的藥妝大採購
雙手已不堪負荷
若再繼續大買零嘴
雙手雙腳應該會殘廢吧....

所以,讓我們走錯路,一切都是上天的旨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