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都過了一半了
我才整理行李準備要出國

難怪,我的2013上半年過的這麼空虛呀~

今年的第一次出國,去的仍是我的國家日本
最主要是大女兒淇淇今年以非常優異的成績自國小畢業
為了讚揚她的表現
也為了滿足媽媽我的私心
所以在國小畢業典禮隔一天
帶著一家四口及父母
六個人浩浩蕩蕩往日本前進



因為帶著父母,實在不方便自由行的緣故
所以我們選擇跟團
此次參加的依然是東南旅行社的大阪,京都環球影城五日團

雖然吃和住的品質都很不錯
導遊的人也好的不得了
但跟團的早出晚歸,行程滿檔仍讓我頗有微詞
暗自下決定以後再也不跟團,還是自由行比較好



2013.6/15
又見面了,小港機場
看到小港機場這座長廊就有即將出國的感覺



這次前往日本大阪
坐的仍是華航
中午12:30起飛的飛機,預計在日本時間4:00抵達



雖然還未正式進入暑假
但出國玩耍的人非常非常多
我們參加的這一團連同導遊一共有43人
幾乎要將整輛遊覽車坐滿
也是我參加過有史以來的最大團

別團旅行社的遊客在一上機就因為位置喬不攏而爆發了口角
直到機艙門關了還沒喬好
急的空姐趕緊出面打圓場



華航的飛機餐實在無法讓人期待
餐點既不好吃
又沒哈根大使可以撫慰人心
頂多就是用來打發時間

先來的是兒童餐
主餐是義大利肉醬麵
配上多力多滋沙拉及蛋糕,牛奶,小餅乾



成人餐更慘, 一整個就是讓人沒有食慾

坐了太多次華航
我都可以背出飛機餐的內容了



因為不想再吃肉燥飯的關係
這次我選擇了雞肉餐
配上加了麵條的沙拉及抹茶蛋糕



雖然餐點不怎麼讓人期待
但幸好娛樂系統還不錯

或許是和華航合作的緣故
飛機上有我可能不會愛你可以看
在無聊的飛行途中可以消耗一點時間

這趟航程
不知道是天氣的關係還是飛機的緣故
整個航程都處於不穩定的狀況
抖的非常誇張

抖到很少暈機的我全程抱著嘔吐袋
連空姐都小聲的質疑怎麼那麼抖.....



終於終於...
就在我真的快受不了的時候
飛機終於抵達大阪關西機場

和成田機場一樣
要出關得先乘坐接泊車
雖然接泊車很擠,但班次很多,不太需要等



睽違了7年之後
我終於又踏上了大阪的土地



鮮橘色的關西機場依然很有活力

導遊將一行43人集合後
得先解決晚餐才回飯店

踏出這裡後,我們的爆肝大阪,京都戰鬥營即將展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