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女兒們補課,老公又到中部打球
剩我一個人閒閒的沒啥事做,來個一個人的小旅行吧!
本想坐捷運,但礙於我的第一站-新光碼頭捷運沒辦法到,只好又開著我的小白一起出門



新光碼頭為高雄第22號碼頭,就在85大樓旁而已

來到新光碼頭是因為白目的妹妹一直問我"陳在天的家到底在哪裡?"
好啦~~~~~我承認~~~我自己也蠻想知道的啦!




在"痞子英雄"裡常常可以看到新光碼頭的身影
因為劇中人物常常在這座橋上聊天
而後面那棟大樓頂樓就是陳在天的家喔




看到沒~~~~
這就是囉!是13-B,不要按錯門鈴了,隔壁住的是高義,不是陳在天......






另一個更常出現的場景就是85大樓
壯觀的高樓配上高雄的藍天,很美耶
(高雄的天空就是這麼藍,照片完全沒有後製喔)




碼頭旁就是高雄港
有沒有很面熟....這也是籃西英被陳在天救起的地方




閃閃發亮下的高雄港,非常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