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啊~~~~
是不是一定多少會有些遺憾
才叫人生

遺憾自己年輕時不太用功
遺憾剛結婚時沒有到日本去居住
遺憾和朋友失去聯絡,從此再也沒有消息
遺憾都接近北投文物館,我卻錯過了........................................
 
`

話說,好心的雜貨店老板娘告訴我地熱谷正在整修
當我正轉身準備離開時,她順口說了一句:[可以去北投文物館,很近......................]
嗯,在網路上看過北投文教館的介紹,很美,可以去看看

是啊!!!
我如果知道所謂的很近是走~~~上~~~坡~~~~要走一個多小時
我一定會謝謝她.......馬上掉頭就走..................................



但呆子如我並沒有這麼做,我相信了她的話
並且開始往上走.........



一路上都是這樣的小徑
而且很奇怪的,明明是假日,路上半個行人,車輛都沒有.........
只有我在努力的往上走(現在一想,腿又痠了)



經過了一間間的民宅及旅社
我開始懷疑......我不會是錯過了吧!!
不是說很~~~近~~~~嗎~~~~??????????



遠方突然雷雷聲大作,天氣整個暗了下來
我開始著急了........不會要下雨了吧!!

m0

吼~~~~~~~
到底要到了沒啊!!我真的快哭了啦!!



走了一個多小時
天啊!!
春天到了~~~~那我的春天在哪啊??



好,我居然用走的走到了春天酒店~~~~真不知道該說我是有毅力還是呆??
看到春天我真的腿軟了....
而且又開始下起了毛毛細雨
我決定轉身往山下去..........繼續用走的下山............
我只能說...北投文物館....根本就不近.....遠~~~死~~~啦~~~

回高雄後,和老公談起這件事,老公淡淡的說......春天酒店再轉個彎就到北投文物館了
真是氣死人了!!
北投文物館,你給我等著.......下次我一定還會再去一次.........搭計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