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年假前一天
公司同事閒聊時說~今年冬天都不冷,我幫小孩買的大衣不知道什麼時候穿的到喔~
怎麼才過一個除夕及大年初一
冬天~~它又來了
這幾天非常非常冷,連平時不常冷的高雄都冷的讓人受不了
加上連日的雨,不要說出去玩了,連家門我都沒有踏出...
唯一出門去逛逛的一次,是到漢神巨蛋去看我最愛的日本物產展



不知道是不是太冷的關係,人都擠到百貨公司來了
整個百貨公司超多人的啦!!


和漢神本館比起來,這裡場地比較大,攤商也較多



樓下的松青在這裡也有設櫃




看起來很好喝的日本酒






人太多讓我沒太多時間思考
抓了幾樣東西結帳,草草結束我逛百貨公司的行程
我果然還是適合平日沒人的時候啊~~



我小小的戰利品
超好喝蘋果汁,草莓一盒,沙拉一盒,銅鑼燒一包,餅乾二盒
及讓我朝思暮想北海道巧克力玉米餅
以慰勞我關在家裡空虛的心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