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誠路最近新開了一家王品牛排
趁著慶祝淇淇生日之際
我們特別來享用一頓大餐

老實說,我對王品牛排是又愛又恨
因為非常多年前吃過一次之後,我就沒有再動過吃王品的念頭
並非王品不好吃
而是它的份量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太多,而是一種負擔了啊......

這一次,我和妹妹吃一份
結果還是太飽,真是受不了......

明誠路的這一間王品空間不大
但裝潢的非常漂亮
尤其是一整面紅酒裝潢而成的牆面深得姊夫的心
一直說好美好美.....想要把新家牆面裝潢成這樣
但......我們不喝酒啊.....家裡擺這麼多酒要幹嘛啊.....


點完餐
工作人員以飛快的速度送來一杯餐前酒
以我們不喝酒的角度來看,這杯餐前酒算是又美又好喝



麵包就稍遜色一點
可頌及全麥餐包烤的都不脆,是說....麵包根本就不是重點啊.....



我點的水果沙拉非常的開胃
每一樣水果都很甜,和優格沙拉醬也很配



酥皮玉米濃湯在我還來不及拍照之前
就熊熊忘記而給它 "喇" 下去了.....
老實講,喝完整份玉米濃湯時,我的小鳥胃已經飽啦.....



主菜來了.....
我點的是牛小排加明蝦
看到主菜上來,我真的傻眼...好大一份啊....
這期間,工作人員還一直來問,麵包夠不夠,要不要加一些麵包....厚....最好我們都這麼會吃啦....

王品的牛排雖然是全熟,但非常嫩,非常好吃
明蝦也很新鮮
但我真的吃不完啊....
最後這整份牛排都打包回家



主餐終於上完了
接下來是種類很豐富又擺盤很美的水果



附餐則是杯子裡有真花的花茶



甜點我選的是金字塔造型的芒果慕司
這個慕司純粹造型好看,一點都不好吃



倒是造型普通的焦糖布丁很讚
人有時候真的不能看外表啊......嗯...說到哪去了.....



最後
阿姨為我們淇淇獻上小蛋糕一份
並為她唱了生日快樂歌
還幫我們大伙拍了合照,讓我們的慶生會圓滿成功囉~~

吃完這頓大餐後的那個晚上,我,姊夫和妹妹都因為吃太飽而睡不著
只好走來走去幫助消化
這.....這.....這真是何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