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shopping mall後,我們直奔機場
準備搭機回家囉!!
我們搭的是18:50的班機,預計在隔天凌晨6:00到香港
下午5:00的杜拜機場,出乎意料的沒什麼人,冷冷清清的



出關處沒什麼人,而這一次,我也總算沒被刁難了~~很順利就出關囉!!



過了海關,我才知道人都跑到哪了
看這滿滿的人潮,很熱鬧啊!!
杜拜機場裡面很大,又新又乾淨,不像大廳髒髒舊舊的



裡頭的免稅店東西也很多
但我們沒有時間慢慢逛,隨手抓了幾盒巧克力就匆匆結帳了



我們的107號登機口



進了登機口,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這情景簡直像難民營一樣
一大堆人就擠在小小的登機口,還有些人就躺或坐在地上
這種景象,真的令人感到不舒服.....



國泰飛回香港的飛機餐,依然不怎麼樣...冰冷的麵包,淡而無味的沙拉,和很硬的米粒
我承認我很"壞嘴斗",但這種飛機餐也真的很難吃



早餐也依然是冰麵包及不甜的水果
幸好,我也沒多大的期待



這8個小時的飛行真的...真的....令我很痛苦
在我屁股就快要開花,頭快爆炸時,我們終於到香港了



清晨6:00的香港機場不僅沒人,連商店也大都還沒開
只有少數幾間店有營業
所以,我們只好乖乖的在座位上打盹



8:55分的港龍飛回高雄



累壞了的我一點食慾也沒有,餐點動也沒動就退回去了
幸好香港飛高雄很快,在我還有耐心時就回到我最愛的高雄囉~~~



最後,獻上一張敗家照(其實,最貴的是旅費吧....)
用來紀念這一趟珍貴又令人難忘的杜拜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