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一次返鄉探親之旅
地點選在九州,雖然我前年才剛去過九州
但因為本人對豪斯登堡這個美麗的地方念念不忘
而且4月份就只有九州天氣暖和一些
所以多方考量之下,還是決定到九州

這次的旅遊決定的有些匆促,過程也一波三折.....
原先,除了基本成員-我,妹妹,林小羽之外,爹和娘也要一同前往
後來爹和娘改參加本公司招待團到北海道
所以最後定案只剩我們三個一同前往

而原先我們要參加的團為五福旅行社4月21日的九州團
誰知
才猶豫了幾天.....它竟然結團了,會不會太搶手啊!!
在找遍了網路上的各大旅行社後
最後決定參加號稱"全國最大出團量"的"公獅子"旅行社
這家"公獅子"旅行社我是第一次參加......最後證明...這個決定還真是失策.....>///<
我想,這應該也是我唯一一次讓它賺我的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