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
早上還在上班的我,一吃完午餐,拎著行李,坐上高鐵
準備要出發囉~~
我們坐的是17:25由桃園機場直飛福岡的華航
華航耶~~有點心驚驚
雖然我不像妹妹一樣加買了旅遊平安險,但我刷了理賠最高的信用卡,哈...哈...哈....

平日中午的高鐵很冷清,整列車都沒啥人,坐起來很舒服



高鐵桃園站



到高鐵桃園站後,我有專車接送到桃園機場
高鐵桃園站到機場很近,不迷路的話.....約20分鐘就會到了
嗯......我並沒有暗指誰很會迷路喔.....



原先旅行社告知我們在第二航廈集合時,我們就覺得很奇怪
華航不都在第一航廈嗎?
果真,登機口真的在第一航廈A8
等我們都集合完畢,點完人數,說完重要事項,再走到第一航廈時
都準備要登機了
吼~~沒逛免稅店事小,但走那麼遠腳非常痠耶~~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在第一航廈集合就好了,很奇怪??



從桃園飛到九州非常近,只花了一個小時又45分鐘就到了
因為時間很匆促,所以吃餐點的時間很短暫
還好...反正也不好吃嘛.....不用浪費太多時間
倒是要送餐點,收餐點,又要賣免稅品的空姐們,顯得有點手忙腳亂......



福岡機場出境大廳很小,除了一間便利商店以外,什麼也沒有
但是.......
就是這間小小的便利商店裡的一顆小小的巧克力
改變了我往後5天的命運........



這一團加導遊總共39人,是我有始以來參加過的最大團
想不到被"公獅子"騙的人還真不少>||<
全團39人在大廳集合後,準備往飯店前進囉~~



在前往飯店途中,還發生了一件小小的插曲......
當我們的遊覽車開上高速公路,已經行駛20分鐘時,突然,坐在我後面的一位小姐舉手
說她上錯車了......
這位小姐~~妳神經也太大條了吧!半夜自己一個人還不打緊
我們車都開了20分鐘,導遊都自我介紹完畢,還有的沒的講一堆了
才發現上錯車.........真是令人....三條線啊!!!!
因為這個小插曲,我們因而多延誤了半個小時
等到我們再拉車到北九州飯店時,已經晚上10:3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