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張既可愛又耍寶林小羽照片先~~



穿過尖尖的塔樓,我們慢慢由新城市區往荷蘭風車區移動



荷蘭風車區最大的賣點當然就是那幾座大大的風車
其中的某一座是風車博物館
遊客可以進到裡頭參觀整座風車的結構



在豪斯登堡內,很難得可以看到人群聚集
原來是在等運河遊艇





藍天配白雲,風車加花卉雖然很美
但我卻很不甘心~~還記得前年來時,導遊告訴我們
2~4月是鬱金香的季節,整個園區會種滿鬱金香,非常非常美
吼~~~現在不就是4月嗎??
我想看的鬱金香又在哪裡??



只能說~~我的運氣也太背了吧!!
要梅花沒有,要煙火沒有,連鬱金香也都沒有
我不管~~~~我要鬱金香啦!!



雖然心有不甘,我還是依著各個角度拍了美美的照片~~
看我的穿著就知道,4月的九州雖然感覺陽光普照,但其實冷的咧!!



由遠處看著依山傍水的全日空飯店
這個景像其實很美
只是,連開在豪斯登堡內的飯店都快經營不下去了
更何況是開在偏遠地帶的"全日空"飯店,(嗯.......飯店名字也取的不太好.....)





豪斯登堡的最後一件事,就是要在這裡吃完午餐
午餐,我們選擇的是靠近荷蘭風車區最近的義大利餐廳
這樣才不會走太遠嘛!



拿出未用完的餐券繼續使用~~
這次來豪斯登堡,我們吃的真的很省耶
吃完午餐後,竟然還剩了800日幣,最後只好買飲料花掉囉!!



我的珈哩豬排飯,嗯....味道很一般
還是悟空好吃~~



妹妹的蛋包飯,我沒有試,不知道味道如何~~
但我相信應該也是悟空比較好吃



林小羽的小雞塊再加上贈送的飲料



用午餐剩下的餐券,再吃一支冰淇淋吧!!



吃完午餐後,我們即將離開豪斯登堡
離開前,再望一眼這個美麗的地方吧
希望下次我有機會再來時,它~~依舊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