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我可愛的小行李箱,來個二天一夜的北部之旅



坐9:36的高鐵,11:02分到新竹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到現在還找不到同伴出國
只好拿我的早餐假裝飛機餐過過癮,唉.....
親愛的二姊,妳聽到我的呼喚了沒.....



新竹高鐵站在竹北,造型其實很美
可惜站在停車場拍不出它的美



離開高鐵站約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我們到了薰衣草森林
薰衣草森林在台灣有三座,除了新社,尖石,這是第三座在明德水庫旁



薰衣草森林入口



園區內處處都有可愛的擺設



連指標都這麼可愛.........









向賣店購買名信片後,投入可愛的信箱,店家會幫我們免費寄出






這花長的就像蝴蝶一樣,非常漂亮















穿過長長的木階,可以到達許願樹



木階旁為一大片薰衣草園,和我們去北海道一樣
季節不對,看到的薰衣草很平凡,實在不怎麼樣...........



將在櫃台領取的許願卡寫完,綁在樹上


再敲一下鐘,就~~~完成啦!!!!
老天爺啊!希望您賜給我一個強健的體魄
否則.......
我就去踢爆這個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