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土石流公園後,我們接著要搭高速船橫渡有明海到對岸的熊本
再由熊本回到福岡
事實上若由島原搭車到福岡,是和熊本搭車到福岡距離差不了多少
但搭高速船餵餵海鷗也算一項特殊的體驗嘛!!

這艄高速船比我們想像中大許多
一開始巴士要直直往前衝時我還有點懷疑
沒想到.....真的就這樣開進船裡囉!!



船底的空間非常非常大
包括巴士在內,大約可以停10~15輛車子



一上船,導遊就發給我們一人一包土司屑用來餵海鷗
所以我們全部的人通通擠到甲板上等著海鷗來吃.....
據說,平日海鷗很多......但顯然,我們運氣又不太好....



就這麼唯一一隻海鷗飛過來,真是超級沒成就感........
既然沒海鷗,甲板上風又大,我們還是乖乖的進船艙裡吧~~



進到船艙裡,我一整個有嚇到的感覺
這船也太豪華了吧~~~
船艙裡竟然還有這麼大一個販賣部,很高級耶...



船艙的二樓是一排一排的座位
人很少,整個座位空蕩蕩的
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二樓人這麼少....



因為這一群韓國大嬸實在非常吵,講話超大聲,所以我們決定上樓去



一上樓,我更嚇到了~~這哪是在船裡啊~~
裝潢的也太美了吧~~



沙發,地毯,加上美美的燈加上擺滿了花.....這根本是某一間夜總會啊~~~
只差沒人唱歌跳舞....



整艄船的遊客不多,加上船艙很寬敞,船內很乾淨,船行走在海上卻又很平穩
這應該是我有始以來坐過最舒適的船了....



在航行了30分鐘後,我們到達目的地熊本港
接著要去福岡shopp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