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福岡後
我們先去吃了一頓我連拍都懶得拍的燒肉午餐
再到今天的大重點~~博多運河城shopping囉!!



博多運河城為福岡最大的spopping mall,佔地有10600坪
既然叫"運河城",則代表mall裡有一條人工運河
這條長180公尺長的人工運河除了美觀外,每個整點還會有水舞的表演



博多運河城除了是百貨公司,餐廳,電影院,劇場外
還有二間飯店
後面那間色彩鮮艷的是華盛頓飯店
另一間是更高檔的君悅飯店



前年來博多運河城時
雖然導遊給了我們二個小時,但找地方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這次可不一樣....
來之前我就做好功課囉~~



松本清及我最愛的comme ca store都在地下一樓
等等我,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