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北菓樓後,我們走到就在隔壁的另一家名店-六花亭




和北菓樓一樣,六花亭在北海道是超....超....超....有名的名店
整個北海道甚至全日本都可以買到他們家的產品



這相比鄰的二家店除了外型,石砌建材外,連蓋的方式都一模一樣



六花亭的內部比北菓樓稍微寬敞一些
逛起來很舒服



六花亭的招牌-裡頭包著一整顆乾燥草莓的草莓巧克力
雖然堆的像一座山一樣高
但我卻沒多大的興趣
因為三年前來北海道時我曾經買過, 但口味我不太喜歡,所以這次只好放棄沒買.......

 

另一項堆積成塔的招牌-萊姆葡萄奶油夾心餅乾
雖然我並不喜歡葡萄乾
但礙於它的名氣實在太響亮,所以我還是買了一小盒來試試



這個萊姆葡萄奶油夾心餅乾的外包裝還真復古
如果不是事先知道的話,這種包裝的餅乾我是絕對不會買的.....



一打開包裝.....說實話....我有一點嚇到
怎麼那麼油......
而且餅乾並非我想像中的酥脆,而是軟的
等我拍完照要拿起來吃時,下面擺的紙已經印上一層油漬,太恐怖了吧........



二層餅乾夾了滿滿的萊姆葡萄奶油
葡萄乾之多讓我覺得有一點不太舒服
這個餅乾真的.......讓我有一種和泡芙一樣,踩到地雷的感覺.....



接下來這個,就真的是我喜歡的了
在臺灣的時候我就已經瞄準好這個卡布奇諾霜榻榻米了



和萊姆葡萄奶油夾心餅乾相比,這個卡布奇諾霜榻榻米的包裝正常多了



沾滿了糖粉的餅乾看起來很誘人



一咬下去,喔~~~好香的咖啡味撲鼻而來
而且一層一層的口感很酥脆,非常好吃



再來 ,是一款叫做" 來吧,雪啊 " 的新款餅乾
(嗯......這是什麼名字啊.....)
外包裝看起來還蠻可愛的啦....



裡面是巧克力餅乾夾奶油內餡
但吃起來又有一種cheese的味道
對我來說是比萊姆葡萄奶油夾心餅乾好吃的產品

總之,個人喜好是很主觀的
就算吃了不喜歡,也當做不一樣的嘗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