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後當然就是要滿足心靈上的須求囉~~
我們的下一個目標就是在小樽街上的UNIQLO,吃東西買東西.....買完東西再吃東西.....
 這真是人生的最高境界啊~~



等我們一到....
啥米~~還沒開~~
沒想到,我的準時也會有這一天........都怪我們的導遊,他跟我們說UNIQLO10:30就開門
結果人家11:00才開門啦,吼~~~
看女兒們坐在地上等.........是有沒有必要這麼死忠啊........



因為時間緊迫的關係,我們進去匆匆抓了幾件衣服,褲子趕緊結帳
連試穿都沒有......
沒辦法....跟團就是這樣囉.....



從UNIQLO出來後,竟然讓我們遇到了日本的交通事故
寬廣的北海道加上守法的日本人還會有撞車的事發生,很罕見啊...



幾個目標都完成後,我們慢慢散步往集合地前進.....
小樽的店家就這樣把桌椅擺在外面,若能這樣坐在外面喝茶聊天也是很悠閒呢~



這次來北海道我完全沒有進到北一哨子館裡
不管是參觀或買玻璃製品我都放棄....
畢竟,要手提的紀念品很麻煩呀~



上一次來的時候這個牆壁上爬滿了蜘蛛人
過了三年蜘蛛人已經退役了



小樽的店都超可愛,有一種吸引遊客的魅力



路邊賣酒的店家很大方,紅酒就擺在外面請客人試喝
但是....我們都不喝酒啊.....



100元日幣的大扇貝,很便宜耶.......



現買現烤的海鮮可是小樽的一大賣點啊~~



當然,還有北海道名產哈密瓜
很多人來北海道都要買一串現剖哈密瓜邊走邊吃,但....我是有氣質的女生,不做這種事的



到了,我們最後一個目標-五段霜淇淋

原本,我已經打聽好北一哨子三號館的六段霜淇淋最好吃
但導遊介紹的這一家五段霜淇淋聽說也很不錯
而且店就在停車場前面
所以我們就選擇這家來好好品嚐美味的五段霜淇淋



五段霜淇淋看起來好美喔~~~
由上而下分別是汽水,莓果,哈密瓜,牛奶及薰衣草
這五段霜淇淋雖然超好吃,但真的太大隻啦,吃不完啦.....

買完五段霜淇淋,我們在小樽的目標都完成囉
接下來,我們要去逛小樽運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