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來到廣交會,我真的被它這種盛況給嚇到啦~~~

從一進展區,我們就被滿滿的人潮 擠的目瞪口呆
沒想到,對岸辦的展覽這麼的吸引人,尤其是來自歐美,中東的商務客真的非常非常的踴躍
讓走在其中的我有一度忘了我人在中國



看這滿滿的人潮.....



除了各展區的活動之外,主辦單位在戶外還有國樂團的表演
整個展覽區熱鬧的像舉辦園遊會一樣



整齊劃一的隊伍現在很少見了.....



我們的目的地在c區



第一天,傻傻的我們看見電扶梯還很高興的說~~ya~~不用走耶~~

看了二旁才知道...原來坐車咻一下子就到啦....



主辦單位準備的高爾夫球車就這樣一直繞整個會場接送來賓
速度非常快



會場二旁還有很多飯店招攬客人的攤位
但我真的懷疑它的真實性
因為來廣州之前要訂的飯店明明都是滿的啊...



來到c區,還是一樣滿滿的人潮
好嚇人啊....



到啦!!我們的工具區



幸好
展區內雖然大,但整體規劃很不錯
除了走道很寬敞,攤位很明亮之外
連廁所都很乾淨





第一天的午餐我們就在走道外吃了簡單的大亨堡



接下來的二天午餐吃的都是展區賣的又大份,飯又難吃,又沒菜的便當

我個人深深的覺得
對岸同胞如果吃到台灣的雞腿便當,眼淚應該會奪眶而出才對....



吃完午餐
我和老公又繼續一個展區接一個展區不停的逛下去
足足走了三天....

誰說我來渡假的???
我明明就是來工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