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州的那幾天,每天早餐吃的當然都是飯店豐富的自助式早餐囉~~
吃的飽飽的才能努力工作啊!!

翡翠皇冠假日大酒店的自助餐廳在一樓
餐廳很美,外面還有庭園造景及我個人很喜歡的蛋型搖籃
如果不是取餐不方便,在外面用餐應該是蠻浪漫的一件事~~



餐廳室內也很大

重要的是餐廳非常乾淨,服務也很好,服務生都長的很美
每天早上我們在這裡愉快的用餐後才出發去上工



來看看早餐有什麼......

很受顧客青睞的沙拉
不知道是不是外國客人眾多的關係,每天的沙拉都是最受歡迎的餐點



各式chinese

最特別的是凱撒沙拉就拌好在這顆大chinese裡,隨客人取用



冷盤及不同口味的優格



嗯.......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拍的是什麼....>"<

姑且當成是涼拌的小菜好了



數量,種類繁多的麵包

其實,旁邊還有很多很多不同口味的麵包
只是我手拙都拍糊了!!



因應各國人不同的喜好,還有壽司,泡菜及漬物



港式小點



麥片



除了現煮的咖啡及茶外,還有果汁可以選擇



而我吃的東西每天都差不多
首先都是生菜沙拉



真的每天都差不多啊~~



甜甜圈看起來很美



炒蛋及香菇

這裡供應的香菇好香好好吃,和我在杜拜吃的一樣好吃
只是很奇怪的
我們只在第三天吃到這好吃的香菇,其他時間卻找都找不到....



又是炒蛋



最後總算來點不一樣的地瓜+薯餅+香腸

我每天吃的都是差不了多少的東西,沒辦法,小鳥胃還能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