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活動一天的澳門本島,我們回到氹仔島去吃晚餐
澳門真的很小
從澳門本島到氹仔島只要10~15分鐘就到了

我們第一天晚餐吃的是正宗澳門料理

很棒的是對面就是咀香園本店
吃飽飯後還可以逛逛,買些妹妹指定的伴手禮



小飛象餐廳吃的是正宗葡國菜,最有名的據說是海報上的木槺布甸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

因為.....我沒有吃到啦...> "<...




餐廳的一樓賣的是一些小點心及伴手禮




上到二樓才是餐廳
餐廳的部份很大,座位也很多

後來客人陸續上門我們才知道,這家餐廳做很多團體客
難怪需要這麼大的場地



第一道菜上的是麵包
熱熱的歐式麵包加上奶油還不錯吃



第二道上的是牛肉
這裡的牛肉雖然嫩,但腥味太重了,幸好配上剛剛上的麵包有減少了一點點腥味




沙拉的菜很新鮮,但幾乎沒什麼味道
尤其是沙拉醬的部份很清淡,吃不出有什麼感覺
只覺得在吃一盤生菜



葡國菜最有名的馬介休球
馬介休球長相及口感吃起來都和馬鈴薯很類似
裡頭包的是鹹魚,吃起來有一絲絲的感覺

很好吃



沙丁魚一人一條
但礙於牠刺實在太多,所以我沒興趣嘗試



接下來是做法類似泰式綠咖哩雞的葡國雞
咖哩的味道很濃郁
非常香



再來是我個人認為最好吃的一道
它是九孔上面鋪了滿滿的蒜泥再下去焗烤

雖然我本身不太愛九孔
但它上面的蒜泥非常香,非常好吃




因為怕我們大伙沒吃飽,所以最後上了一道炒飯
蕃茄炒飯.......也算葡國料理嗎??

我的葡式蛋塔和木槺布甸在哪裡??

隔壁桌的日本客人飯後有布丁,為什麼我沒有??

我真的很想問.....我們家的總經理....你是不是付比較少錢給旅行社
要不然....為什麼大小差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