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澳門,我們也順便品嚐了據說是很有名的義順牛奶燉奶
其實,本來我對這種東西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因為全公司的人都要去,讓我也不得不跟著人家一起去湊湊熱鬧....

義順牛奶的位置很好找,就在議事亭前地附近
步行過來約5分鐘就到了

一到門口就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生意可真好啊!



門口左邊有雙皮燉奶的招牌



右邊則是已經做好一碗碗的燉奶



店鋪很小,雖然有三層樓,但遊客仍然把店裡擠的滿滿的
大家都擠在一起吃東西,不管東西有多好吃,都不會太舒服....

幸運的,我們搶到了一個沙發的位置



說起來,這裡的東西真的不算便宜
一份冰都要港幣22元,連紅茶都要港幣15元

我們點了一碗馳名雙皮燉奶及一碗薑汁撞奶
令人不感恭維的事發生了......
男服務生用一種很惡劣又大聲的語氣說:只點二碗嗎?
是!我們是有二大二小....但法律有規定四個人不能點二碗嗎?

接著他用非常用力的方式將我們的食物摔在桌上

這樣的服務方式,不管東西有多好吃,也不會太舒服...



燉奶的口感吃起來像是軟一點的豆花
味道則是充滿了濃濃的奶味
和服務生的態度無關,這種東西就是不合我的胃口,所以僅僅是嚐鮮罷了!!

吃完之後,我有一個深深的感想.....台灣的東西真是物美價廉人又和善啊...

ps.倒是我在那裡遇到了多年未聯絡的好朋友
  大家一樣在高雄從來沒遇過,卻在澳門相遇了,世界還真是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