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新家的裝潢裡,我都沒有什麼太多的意見
一切交由老公全權處理
唯一我有所要求的就是這間客房
而老公也樂的讓我自行處理這間房間

雖然說是客房.....但....我哪會有什麼客人來住啊....

說穿了...這就是我自己玩樂的私人工作室囉!!



其實對於這間私人空間我也沒太多要求
除了要有很大很大的書櫃及讓我擺放裁縫車的桌子外
就是要白!

對....就是白!!

整間都要白!!



因為要求很簡單,也沒什麼太花俏的設計
所以之前那些裝潢好了覺得不喜歡再敲掉的問題
在這間客房裡並沒有出現



一切就是將木造裝潢用油漆將它刷白....那就對啦!!
剛用好時就真的是整間白色的



為了讓這間以白色為主房間有點不一樣的色彩

我的大片落地窗選的是粉紅色玫瑰花樣窗簾
壁紙則是白底小格子花樣
再配上暖暖的黃光,讓整間房間感覺不這麼冷調



大片粉紅色落地窗簾配上窗簾旁的白色大型書櫃
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白色書櫃就覺得很美呀....

我的書大多還沒有搬過來,書櫃還顯得空空蕩蕩的



衣櫥當然也是白色的
四方型的黑色配件則是和女兒房一模一樣



就連衣櫃內部都清一色都是白色的



最後連我的門都要白色的......

總之,這是一間很簡單的房間
只用一罐白色油漆就完成了
一切還真省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