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超忙
算一算日子,距離上一次到牛排館用餐是我生日的時候
至今已經隔了三個多月
對於我們這跑漢來像跑廚房的人來說
實在不容易啊!

趁著慶祝結婚週年的日子,忙裡偷閒的我們
再度來到牛排館用餐

平日中午的牛排館出乎意料的顧客很多
當我們坐下來不久
餐廳即客滿了!



牛排館的沙拉採自助式,當然,該有的菜色都有
除了沙拉之外,甜點及水果也都採自助方式取用

因為不餓的關係,我只簡單的拿取少少的沙拉



湯品有4種不同的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法式洋蔥湯
湯雖然不濃,卻是我所熟悉的味道



麵包和以前略為不同
以前的是小餐包,大蒜麵包及一片鹹餅
現在只剩大蒜麵包及一塊芝麻麵包



今天我的主菜是牛排明蝦干貝套餐
上面是明蝦包干貝,下方則是菲力牛排
配菜則是萬年不變的馬鈴薯加花椰菜

今天的明蝦及干貝都很嫩,菲力牛排雖然稍小
但對我來說這樣剛剛好
吃的飽又沒負擔



附餐飲料我選的是冰咖啡



水果種類也是萬年不變的西瓜,哈密瓜及奇異果
再加上第一次出現的木瓜



甜點採自助式取餐
這天我吃的是cheese cake及一小片提拉米酥



最後,再來個甜甜的焦糖布丁做一個最好的happy ending....

至於我的結婚週年禮物嘛.....反正老公的附卡就在我身上
等我想到再說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