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5F住家的所有工程裡,戶外的空中花園是最早完工的

當所有的室內工程都還沒畫好圖時
園藝公司已經開始作業了



當時的室內還空空的,只有戶外庭園有工人進出



等到草皮都鋪好了,我們才發現

喔~~圍牆似乎太低了....有一點危險....

我們家那超級無敵懼高的老公看了差點軟腳,趕緊叫人來來將欄杆架好



嗯.....這樣好多了.....
據說這戶外庭園完工了之後,某人的球技進步了不少



雖然住家還未遷過來,但為了樓上的空中花園
我們幾乎天天都來澆水
就連出國都要拜託別人過來幫忙
真的很辛苦.....



在入厝的前一天
我們的戶外桌椅就先搬來了

當初傢俱行的老闆問我戶外桌椅有什麼需求
我只淡淡的說.......只要能陪我阿母比牌....什麼都好....

(沒有選擇陽傘的理由也是這樣....中間有陽傘比牌不方便啊...)



假日的傍晚坐在這裡乘涼,超舒服的!



水電工人幫我釘了三個掛勾
將盆栽掛上去後
花園就更熱鬧啦....



大哥從鄉下幫我帶回來的九重葛雖然小盆
但非常會開花
唯一的缺點是花太會掉了,掉了滿地有一點傷腦筋....



另一株超級會開花的是馬櫻丹
黃色的花開的很鮮艷



日日春的盆栽也被我吊起來了



最後
就是最可愛的銅錢草了,圓圓的葉子真的超可愛的!

雖然每天澆水要花很多時間
而且除草,拔草也很麻煩

但每天一開門就可以看到一片綠意
還是很幸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