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臨時有事上了台北一趟
去之前妹子就先問我....這次打算要去哪玩啊?

毫不考慮的....我說了米朗琪!!

早就耳聞米朗琪的鬆餅有多好吃
只是每次北上都來去匆匆,要不就時間沒辦法配合,一直無法成行
這次特別空了一個下午
好好的來品嚐一下這傳說中的好味道



礙於米朗琪的不接受電話訂位,要現場排隊及過號不等候....的超大牌行徑
我和妹子打算先去現場預約
若真的要等很久再到新光三越逛一逛

但是....超神奇的...我們沒有等...

一到門口馬上就被請入座了
喔~~
我們也太幸運了吧!!!!



門口有一座蛋糕櫃
裡頭除了小蛋糕之外,連馬卡龍都有
只是....這些我通通裝作沒看到,現在我的心裡只有鬆餅啊!



我們被安排在一個非常狹小的二人座裡
說真的....米朗琪的環境真的很不優
或許是礙於客人實在太多
所以裡面的座位安排的非常接近

坐下來後我和隔壁客人的手肘幾乎要碰在一起了

幸好我和妹子談的都是很普通的閒話家常
萬一說的話題很辛辣或八卦的話
那就尷尬了....



上台北這天天氣非常寒冷
首先我點了一壺奶茶來搭配美味的鬆餅



米朗琪的奶茶很香,很濃,很醇
冷冷的天氣喝一杯濃醇香的茶,真的很幸福



妹子點了一份季節水果鬆餅

一上來.....我們真的傻眼....好大一份啊....
不知情的我們還一人點一份,我們這二個小鳥胃怎麼吃的完啊....

季節水果鬆餅除了中間的水果外
還有旁邊四大塊的鬆餅
及搭配鬆餅的楓糖醬及藍莓醬



中間的水果杯裡則有滿滿的水果加上一球鮮奶油及一球冰淇淋



一吃鬆餅,我就了解....這裡的鬆餅為什麼這麼有名了!

它的鬆餅很厚,外層很酥脆,內層很柔軟,吃起來口感非常紮實
真的是真材實料的好味道

這裡的鬆餅不管單吃或搭配楓糖還是藍莓醬都超好吃!



我點的則是冬天的招牌草莓牛奶鬆餅



和鬆餅搭配的是剖半的新鮮草莓及冰淇淋
但是....我不喜歡草莓果醬耶...看這滿滿的草莓果醬....

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季節水果鬆餅比草莓牛奶鬆餅好吃
口味上也較豐富



說真的,在米朗琪裡真的不是一個好聊天的地點
一吃完鬆餅
我和妹子就打包未吃完的鬆餅趕快離開了

一出大門我又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看這滿滿的等待人潮.....我們是不是該去買樂透啊!



看人群坐在矮牆上等候的這個場景真的很經典耶~~

事後我和我們家的妹子討論了一下
米朗琪的鬆餅好吃真的沒話講
但像其他網友一樣為了吃鬆餅等個1~2個小時
似乎又太辛苦

唉~~吃個東西還真是難以取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