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按照慣例又是吃吃喝喝的日子啦~~

今年的母親節,娘家一大伙人吃的又是 "天野日本料理"
還記得去年父親節吃的也是這裡
咱們家人怎麼對 "天野" 這麼厚愛呢?

一來是老爸愛吃日本料理
二來是娘家人口眾多
這裡才有超大桌子可以容的下我們一家子人啊!!

瞧瞧這包廂的桌子,多大呀~~



今年我們破例的,吃的不是合菜
而是一份份的定食



第一道菜上的當然是生魚片
今天的生魚片看起來不太優,我只意思意思的挾了二塊就將它推給別人了



接下來的沙拉讓我們很傻眼

我們一向偏愛日本和風醬,而這裡的沙拉也一向是日本和風醬
誰知今天的沙拉是千島醬....再加上內容看起來有點隨便的感覺
真的有一點小失望


炙燒過的鮪魚肉很不錯
再加上鋪在下方的生洋蔥,非常的好吃



炸天婦羅裡有二隻炸蝦及野菜
它的口味雖然中規中矩,但份量很多
一整個就是要填飽我們的肚子



可憐的鰻魚只有一小口

真的是一小口耶,比我的大拇指還小....
真的蠻可惜的,因為這裡的鰻魚超級好吃
吃完之後讓我意猶未盡 


 
用來填飽肚子得壽司真的糟透了~~

外表鬆散不已也就罷了,三顆壽司就像掉在地上再撿起來擺放一樣
亂七八糟
我勉強用手將它整理一番才能入鏡



魚刺超多的魚一向不是我的菜
即便是烤香魚也一樣
吃不出其中的美味



茶壺湯是阿母指定的東西
裡頭的湯鮮,料多
算是今天的餐點裡最讓人滿足的一樣



沒有甜點可以吃的我們
最後只分得一人一塊西瓜打發

吃完這一餐,我們的內心真的超空虛
母親節這個大日子
除了到處人擠人之外,用餐的品質還差的不得了
完全沒有平常餐廳應有的水準



回程途中行經光華路時
我買了傑克乳酪蛋糕來當今天的甜點



這個乳酪蛋糕又香醇又濃郁
口感非常好

搞了半天.....這個我自掏腰包買來的乳酪蛋糕才是今天最美味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