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威尼斯人酒店的最後一個行程,同時也是待在澳門的最後一個活動
是在威尼斯酒店裡吃晚餐

吃的飽飽之後就可以帶著一顆賭輸錢受傷的心滾回台灣囉!!



晚餐的地點是位於酒店內的自助餐廳-渢竹
吃的當然就是用來彌補眾人輸錢的心的自助餐



因為趕飛機的關係,我們今天吃的早
進到餐廳時都沒別的客人

在進入餐廳前,導遊一直告訴我們
這裡的菜色有多好....多好...要用力吃....但吃下來,似乎也還好而已
並沒有想像中的超豪華美食



基本配備的麵包
但因為大家的目標都不在此,所以麵包不受青睞



沙拉的菜色很豐盛,也很好吃



熱食的部份也很多樣化



超好吃的燒雞,燒鴨,燒鵝....又來了
而且毫無意料之外的這些東西還是一樣好吃



導遊極力推薦的海鮮
但巡過一回後我個人認為導遊的標準比較低
這裡的海鮮普普通通,並沒有多令人驚豔



熱騰騰的包子看起來還可以
但因我個人沒有取用,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炸物一向不是我的菜.....我主動放棄




前一天讓大家都嫌棄的印度烤餅我也主動跳過去啦!!

吼........那我到底是吃了什麼呀....



每餐都有的現煮麵倒是不失水準的好吃



很有趣的,沾生魚片的醬油一不小心會讓人誤以為是紅茶或果汁



終於到了我比較有興趣的水果甜點區了....這裡的水果都很不錯
也都很甜



甜點的種類很多樣化
櫃子裡的是慕思,龜苓膏,優格類....的甜點



蛋糕則是擺放在桌子上任我們取用
好吃的蛋糕為我們這一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吃完威尼斯人的自助晚餐....我們要直奔機場飛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