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綿綿的下雨天,最適合大家聚在一起喝杯熱熱的咖啡了



宜蘭的第二天
讓人不意外的,又是一個陰雨綿綿的爛天氣

離開民宿後
在大伙的決議下,我們轉往梅花湖去賞湖景,喝咖啡


平常天氣好的時候,在梅花湖畔可以騎單車環湖
還可以到梅花湖裡踩白天鵝遊湖
再不就在湖邊散步耍浪漫

但是....下雨就啥也做不了啊...

幸好老天爺對我們還不壞,這個時間點正好有水舞表演
而且還持續非常久



沒有機會耍浪漫
那當然就到對面去喝杯咖啡囉~~

早就久仰小熊書房的大名
也知道排隊得排很久很久
所以好友們先來登記再回頭慢慢找停車位

這麼聰明的作法奏效
也或許雨天遊客不多
等了大約15分鐘我們就被請進店裡了



小熊書房的腹地平心而論並不大,但整理的很整齊,很漂亮
庭園的一片綠地讓人覺得很舒服

唯一的遺憾還是下雨啊.....



既然叫做小熊書房,整家店當然充滿了滿滿的熊
最有名的就是這一片熊頭花圃
很可愛



除了那一座可愛的熊頭之外
外面的窗台,走廊上的腳踏車上上也都是卡哇依的熊



據說是由舊房子改建而成的小熊書房
其實室內並不大
但卻很有味道
尤其是一些角落裡,一束花,一隻布偶,幾本書....就讓整間房子變的不一樣

礙於客人太多,我不敢冒然的亂拍
只能簡單又隨意的拍幾張



所有的角落裡
我最喜歡二樓的這個轉角
尤其是那張照片讓我想起了美麗的巴黎
好令人懷念喔~



因為不是用餐時間,所以我們只有點些點心
首先上來的是熱拿鐵

超可愛的熱拿鐵,這麼可愛誰捨得喝呀~~





接著是二份鬆餅
說真的,比我想像的好吃很多啊.....

鬆餅烤的又酥又脆,不管搭奶油或楓糖都很好吃
超乎我的想像啊..


我一直覺得宜蘭人很幸福

不管是宜蘭的哪一個角落真是處處有美景
眼睛所及也都美的不像話

這次來宜蘭很匆忙
高雄離宜蘭也實在太遠
下次有機會再踏上宜蘭的土地
我一定會更用心的感受宜蘭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