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
冒著下了二個禮拜的大風雨
我們一家大小連同阿母,阿爸六個人
前往小港機場準備搭機

老實說,雖然去日本超過10次,但香港....我可是一次都沒去過
所以這次我報定著跟著人家走的信念
前往香港來一趟4天3夜初見面之旅



我們參加的華航精緻旅遊搭配的是下午2:10分的飛機
預計在一個小時又十分鐘的航程後抵達香港



下午的這班飛機出乎意料的空
除了前面的座位很空之外,後面的座位同樣沒什麼人



妹妹們的兒童餐除了主餐外
還有飲料,前菜,餅乾及蛋糕,看起來很豐富



尤其是前菜看起來好好吃啊~~
竟然在兒童餐裡,真是不公平!



可憐的成人餐則是除了主餐及蛋糕之外....就沒了!
也太虛了吧!

兒童餐再一次大勝!!!

今天的炒米粉非常難吃,整盤炒米粉除了濃濃的蝦米味之外
沒有別的味道
壞嘴斗的我按照慣例的只吃了一口,就再也沒動過了



剩下的整個航程我都在和祖瑪奮鬥
一直打...一直打..打到飛機都快降落了我還再打....

這次坐華航我最開心的就是有祖瑪可以玩,天知道我有多懷念它呀!!



當飛機一降落,我看到外面的雨勢時

我...心....都....涼...了...

說起來,我個人實在帶賽....每逢出國必下雨
全部就只有去杜拜時沒下雨,唉.....ㄚ杜拜本來就不會下雨啊!

這樣是要怎麼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呢??



香港機場雖然我曾經轉機過
但出關可是第一次
不過很簡單,跟著人家走就對啦!



香港機場真的很大很大
每次來到別人家美麗的機場,都會想到我們家那沒出息的機場....
很感慨~



順利的出關後
我們和從桃園機場飛的妹妹相約在入境大廳的漢堡王見面



香港機場很貼心,當我們在漢堡王等待的時候
還有專人看管我們的行李
一點都不用擔心行李會不見



在這裡,我們花了第一筆錢在這隻冰淇淋上
到哪裡都要考察人家的冰淇淋是我的習慣
連到香港都一樣



人來人往的機場真的很熱鬧



順利的和妹子一家人碰面後
我們要往市區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