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妹子一家子碰面之後,我們要往市區前進囉~~
 
原本應該在這裡購買機場快線到市區,但我們卻不用
因為我們有人代勞,早就為我們服務好了!

在這裡真的要好好的感謝我那任勞任怨,為民服務,吃苦耐勞,忍氣吞聲....的妹婿
這次多虧了他,讓我那跟著人家走的旅程可以順利成行

感恩囉~~



連接機場及市區的機場快線是目前最快的大眾捷運系統
從機場出發到港島只要24分鐘
而且每12分鐘就有一班
對旅客來說真的非常方便




機場快線從機場站出發,延途會經過青衣站及九龍站
然後才是終點香港站
我們此行住在九龍,所以在九龍站我們就下車了



這條機場快線不是我在誇獎
真的非常非常的舒適

不僅車體寬敞,座位舒服,連地板都是鋪著地毯
最重要的是它的速度又快又平穩

後來才知道,坐在機場快線上根本就像在天堂嘛!!



青衣站到啦!!
下一站就是我們的目的地九龍站了



延途經過的美麗景色



青衣站沒多久就到九龍站了,真的是咻~~一下就到了呢!
九龍站是香港一個非常大的交通轉運中心
後來的四天裡,我們還陸陸續續來了好多次

到了九龍站,我們緊接著要轉搭免費穿梭巴士到達我們下榻的飯店



我們住宿的九龍海逸君綽飯店就位於免費穿梭巴士K1的停留點上
這免費的穿梭巴士每12分鐘就會有一班
非常的方便



來了..我們要搭的K1巴士

根據妹子的說法,以前他們搭的都是大巴士
但很不巧的,我們來回坐的都是小巴士



空間原本就不大的小巴前座規劃為行李區
後座才是乘客乘坐的座位



好.....從這裡開始,我們驚險的一小段旅程要開始了...

老實說,事前我並不知道香港的司機開車這麼恐怖
直到妹婿告訴我們...要抓好,他們開車很快時....車子咻一下就衝出去了...



這輛小巴就這樣以時速超過70的速度

一下子加速....又急煞....又加速....又急煞...的前進著

香港彎曲又凹凸不平的道路,再加上司機的瘋狂行徑搞的我都快心臟病發了!!!

一路上我都用著香港人聽不懂的台語大罵...

夭壽喔!!開這麼快是要死了喔!!
車上還有我年邁的阿爸和阿母耶~~ 




就在我個人忍不住要飆出髒話時...終於到了我們的飯店了

要下車時,我忍不住呼~~了一口氣
真的....
嚇出老娘一身冷汗....香港司機....你們..可真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