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後,我們開始在昂坪市集裡隨意的散步



開幕於2006年6月的昂坪市集佔地約1.5公頃
整座市集就像一座熱鬧的小城鎮一樣

市集裡古色古香的建築外型讓這裡有一種不同於繁華的香港鬧區的感覺



假日的昂坪市集非常熱鬧
很多人攜家帶眷一起到這裡來走一走



市集的二旁全都是商店
不管是餐廳,冰品店,藝品店或伴手禮店這裡通通都有



走在市集的道路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昂坪大佛的側面



前往大佛的路旁有一棵超級大的菩提樹
下方還有掛許願卡的許願亭

後來看了半天才知道
這棵樹根本就是假的
人們還許願許的跟真的一樣,真是.....



由市集直直往前走,就可以到達寶蓮寺



寶蓮寺是全香港最大的佛寺,也是全港的佛教中心



另外,位於268階樓梯之上的天壇大佛也是全世界最大的青銅佛坐像

看照片就知道很多信徒真的爬上去參拜,非常虔誠



帶著年邁的阿爸阿母,我們當然不可能爬上去
只在佛像下拍張照片證明我來過了就好了....

好啦~~我承認,我的體力和老人也差不了多少
268階耶~~開什麼玩笑...
我也不想爬上去啊.....



往回程走的時候
我們正好遇上了少林武憎在這裡表演
因為就在滿記甜品正對面
所以我們就順勢坐下來觀賞



停下來觀看的遊客非常非常多
大家也很捧場的給予表演者很大的掌聲鼓勵



雖然因為我一直跑進跑出而沒有看到整段表演內容
但就一小段的表演來說
算是十分精彩的呦~~



礙於回程的纜車又要等很久
趁著天色還未昏暗,我們趕著下山了!



又是得搭長長的纜車才能回到九龍



再回頭看一眼壯觀的昂坪天壇大佛吧!!

雖然大家來香港都是買東西,吃東西.....但偶而撥個一天的空檔
感受一下不一樣的香港,也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