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整個昂坪市集到大佛再往回走的距離並不長
但逛了一圈的我們,還是想坐下來休息一下
順便品嚐一下香港知名的滿記甜品



滿記甜品就位於昂坪市集的街上,非常好找

1995年在西貢開始第一家創始店的滿記,是香港很有名的甜品連鎖店
不僅全香港都有,連大陸及印尼都可以找到它的分店


或許是大家都到外面去看少林武生表演了
 店裡沒什麼客人



來到這裡,當然要試試它的招牌囉~~

我點的是揚枝甘露
是一種芒果西米露為底,再加上柚子肉及芒果果肉的甜品
有些甜品店裡的揚枝甘露內加柚子為大塊的柚子肉
這裡的柚子是已經分散的柚子果粒
混在芒果西米露裡
再加上很甜的芒果果肉
咬起來口感很好,很好吃



老公很沒創意的點了芒果豆花
芒果醬汁雖然很濃綢,但芒果只有二塊
有點小家子氣...


阿母點的紅豆西米露


接下來是完全看不出是啥東西的西瓜西米露
會點這道的人我完全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糟了...不知道罵到誰了....



接下來這道西瓜豆花我也搞不懂.....

西瓜+豆花...怎麼想都怪呀.... 


最後是補充體力的花生湯圓
甜甜的還不錯吃

基本上我認為香港的甜品既然有名,一定有它的道理
而有些別具特色的甜品也真的很好吃
只是和台灣的東西比起來稍微貴了一些

當然,既然來到香港了
還是要嚐一嚐台灣沒有的當地特色小吃
才不算是白來了啊!!



最後,附上一張店家的電腦照片
妹子指給我看時我都快笑翻了...."篤電腦"...這是哪一國的用語,好有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