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置作業了很久
我們家附近的好市多大順店在今天早上隆重盛大的開幕了
除了一大早的發放早餐及雞蛋的活動外
也有一場開幕酒會在昨天晚上舉行

因為是供應廠商的關係,我們也被邀請了

從一進停車場開始,我們就看到了很不一樣的好市多
因為...好空的停車場啊!!!



走到地下一樓還有好多好多人在等著辦卡
這麼晚上還在等辦卡,也太辛苦了吧~~



持邀請函進入賣場後,首先就看到由冰塊做成的costco招牌




因為根本不餓的關係,我們決定先逛逛賣場,再來吃點賣場準備的東西

一整面牆的松露巧克力,好壯觀喔~~
我真的很想馬上掏錢出來結帳,可惜並沒有開放讓我們買東西啊!



摺的非常整齊的衣服在好市多裡真的很少見



連襯衫也太整齊了吧~~



整個賣場都沒有人.....哈!!

除了半夜潛入賣場之外,幾乎不可能會有這麼奇特的景象
空無一人的好市多賣場....



這一頭也沒人....

我從來沒逛過這麼好逛的好市多
除了東西擺的超級整齊之外
走來走去或邁開大步都沒問題....



連咱們家的東西都擺的超齊全的,感動呢~~



逛完一圈後,我們才發現...原來人都躲在這一頭吃東西啊!



我們也跟著人家來品嘗一些好市多所準備的精心小點



賣場準備了一些自家的小點心讓我們自行取用
比較遺憾的是我和老公去的晚,好市多的牛排都被搶光了
沒吃到他們家好吃的牛肉,真是殘念呢~~



連現煮擔仔麵都有



好市多的紅酒,白酒及礦泉水也提供免費喝到飽



我們就這樣倚著人家還未啟用的收銀機吃起東西來
還真是特別的經驗啊~~~



最後,在喝了一杯好市多的紅酒之後
結束了這一趟特別的賣場之旅

雖然整個活動不怎麼好玩,東西也並不好吃
但能有一個這樣特別的經驗,很有趣

就像我看過正在洗窗戶的帆船飯店
我也逛過沒人的好市多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