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我們家老闆個人的40歲生日
我們來到了陶板屋

因為是比較特殊的40歲生日
所以原本我打算訂個昂貴的餐廳來犒賞一下我們家辛苦的老闆
正打算要訂位時
信用卡公司送來了二張陶板屋的生日優惠卷

因此,老闆的生日晚餐就從昂貴的晚餐變成陶板屋了.....
(嗯.....吃不用錢的生日晚餐,我真是太沒誠意啦!!)



當天我們來的早,整個餐廳還沒半個客人
沒多久後來了一大群40個學生的聚餐,整個餐廳頓時變成了菜市場
害我和我們家老闆的談話都必須高八度.....

看在我們講話很辛苦的份上,餐廳主動的幫我們換了位子
還一直向我們致歉
果真是服務至上的王品集團啊!!



第一道來的餐點是沙拉
我點的果香蘋果沙沙非常好吃,蘋果很甜,單吃或配著沙拉吃都很好吃
有一種讓人懷念興魚翅沙拉的感覺

但老公的西芹燻雞鮮蔬捲就遜色很多,幾乎沒什麼味道


前菜只有烤杏鮑菇一種
加了七味粉的杏鮑菇很好吃,非常美味
 

湯我選的是清淡的蒜香海鮮清湯
蒜味的湯加上海鮮有一丁點的奇怪,我個人認為在湯方面西堤大勝...

喝完湯後,服務生上了一杯贈送的柳橙汁
後來又上了一杯桑椹醋汁
連續二杯飲料搞的我好飽啊!


飯糰方面我選的是時菇季節蒸飯
這碗飯吃起來很有米糕的風味,上頭的塊狀物也不像是菇類
不太對我的胃口


反倒是老公選的櫻花蝦青蔬飯糰很好吃
總之,我這個人還真是壞習慣,別人的都比較好吃.....


來啦~我的主餐
我的是陶板香煎牛肉,份量之大,讓我都嚇到了!


這裡的牛肉非常好吃,又嫩又多汁
雖然肉中間有到淺淺的筋,但完全不影響牛肉的美味


飯後甜點我吃的是紅豆抹茶奶酪
老公的是焦糖乳酪起司派

老實說吃到這道我已經道極限了,所以對甜點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只覺得奶酪好美喔~~


熱的黃金香柚茶還不錯,清清淡淡的



最後,餐廳為我們的壽星端來了一個抹茶凍
無所謂好不好吃
看到這盤來就覺得很開心~~

其實年紀越大,吃什麼已經不再是重點
只要平平安安,健康快樂...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