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旅行社為我們準備的拉麵後,我們要回飯店休息啦~

來到東京的第一天,我們住的飯店是位於幕張的新大谷飯店
昨晚回來的晚,而且又下大雨
沒能好好的拍一張照
早上要出發時才匆匆忙忙的隨便拍一張飯店的全貌



飯店的大廳不大,但很新很乾淨



進到房子裡,我簡直要掉眼淚了.....這房間好大呀...

或許是因為幕張屬於郊區,所以空間的利用不那麼斤斤計較
我們去年去北海道時曾經住過札幌的新大谷飯店
雖不致於太差,但環境真的沒有那麼好

看這偌大的室內空間,真是讓人感動的忍不住想轉圈圈...



旅行社很好心的給了我們一張大床,但天知道我根本不愛大床啊!!



房間內一樣的設有小客廳及辦公桌



另一頭則是梳妝台及電視

嘿....第一次在日本的飯店內看到辦公桌和梳妝台是分開的
真是稀奇啊!



導遊說幕張是東京近郊很有名的展覽會場,所以商務客很多
也因此房裡的辦公桌比較完善一點



辦公桌上有一隻飯店送我們的大扇子
上面印著為日本加油的字句
希望即便是觀光客也可以為節電中的日本盡一點心力

而且不是我在說...這扇子搧起來真的很涼啊!!!


再往左邊看是很大的玄關,由玄關要進到房間裡還有一道門
又是一個稀奇的設計



櫃子上貴三三的酒品



進到浴室,我這下不只感動,而是驚訝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因為浴室裡竟然有...淋浴間!!!!!

我的老天爺啊,這真是太神奇了~~日本的飯店可是以狹小的浴室聞名
我竟然在東京的飯店看到淋浴間及浴缸並存的飯店
而且並非組合式衛浴設備,而是真真實實大理石打造的浴室
真的讓人感動到想落淚啊~~~~~`




不只如此,連沐浴用品也很有誠意的提供了二種選擇



最後,我們就舒舒服服的坐在沙發上享用本次來到日本的第一顆水蜜桃
這水蜜桃是我們老闆在台灣時就特別交付訂購的
一個人就一顆
再多也沒有...

看這多汁的水蜜桃,真的好香,好甜,好好吃啊....

住在幕張新大谷很舒服,也是一個很不一樣的經驗
雖然買東西沒那麼方便,但可以享受一個寧靜的夜晚也是很不錯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