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開窗看看天氣,雖然天氣陰陰的,但至少沒下雨
呼~~鬆了一口氣....

幕張位於千葉市旁,鄰近東京灣
我們的窗戶一打開即可看到海,旁邊則是很壯觀的展覽會場館



來到東京的第一頓早餐
我們在飯店一樓一個類似咖啡廳的地方享用



這讓我想起了去年在札幌新大谷的早餐餐廳也是一個類似咖啡廳的地方
非常美
同樣的這也是一間很美的餐廳



非常新穎又明亮的裝潢



坐在佈滿蕾絲的窗戶邊享用早餐真的一整浪漫啊~~



只可惜,我吃的不是浪漫的西式早餐,而是不折不扣的日式早餐
來到日本當然要先想享用好吃的日式早餐囉~



當然還有我個人最愛的日式和風沙拉



也不能沒有日本最好吃的白米飯及味噌湯
說起來,我個人吃東西真的很簡單,通常都是少少的菜色就可以將我打發
一點都不挑....



最後再來一杯我超愛的蘋果汁

自從某一年我喝了sapporo酒廠的蘋果汁後,我就瘋狂的愛上日本的蘋果汁
從上飛機開始只要有蘋果汁的我都會選蘋果汁
所以早餐有好喝的蘋果汁,真的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